我校举办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工作交流会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07动态浏览次数:187

  

为帮助青年教师提升教研能力,推进培养成果和经验分享,125日下午,学校举办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工作交流会。



    副校长龚永坚、成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班子成员,来自全校13个学院的助讲培养对象、指导教师和2018年新教师代表共110余人,分别参加了理科教师、文科教师、辅导员、实验员四个组别的交流。

    会上,共有18名随机抽取的培养对象和8位优秀指导教师交流了各自参加助讲培养的情况和典型的做法。成军对以老带新优良传统的传承给予赞许,指出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倾注了大批老教师的教育智慧和辛勤付出,感谢他们真诚无私的传帮带;培养对象要对照培养计划,努力达成培养目标,认真回顾成长经历,深刻反思培养期所取得的成果与不足。同时,她还对助讲培养交流会的平台搭建给予肯定,指出培养对象及指导教师间进行交流可以相互启发,有助于更好地培养青年教师。(作者:王藕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