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通渭职专示范校建设师资创新能力提升培训在我校开班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19动态浏览次数:146

 

115日上午,甘肃省通渭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示范校建设师资队伍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通渭职专党委书记贾凤兰、副校长史彦军,我校副校长成军出席开班仪式,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来自通渭职专的49位老师参加了典礼。

开班仪式上,副校长成军代表学校向参加此次培训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等。她说,定西与金华两个城市有着多年的深厚友谊,两校之间应多加强交流互动,共同促进职业教育的发展。史彦军在致辞中代表通渭职专,向承担本次培训的金职院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金职院在全国职教领域一直走在前列,此次能来金职院培训,是一次十分宝贵的学习机会,并要求培训班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学以致用,为示范校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10天,培训紧紧围绕主题,课程包括示范校建设、教学创新、赛教融合、内部诊断与改进、师资队伍培养等多种内容,通过专家讲座、主题报告、省内国家级重点中职院校参访等多种形式,以提升培训学员的业务素质和专业建设管理水平。(作者:邵剑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