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汉语,讲好我们的中国故事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13动态浏览次数:137

    近日,为了创建怀卡托国际学院的办学特色,融洽中新双方合作,丰富外教生活,方便交流,促进发展,怀卡托国际学院蔡金晶教师定期为外教上汉语课和中国文化课。

据悉,怀卡托国际学院自20159月开办以来,共有52位外教先后到我校任教。从201810月开始,蔡金晶老师每周定期为怀卡托国际学院和穆桑泽国际学院外教、新西兰、西班牙交换生开设汉语课或中国文化课。

“非常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这样的平台,更感谢我们的蔡老师,她教了我很多中国话和中国文化,让我更加了解中国,热爱中国。通过汉语学习,我还认识了很多新朋友,非常开心。”来自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的负责人Christina兴奋地说到。

  

  

  

随着学校国际化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外国人掀起了学习汉语的热潮,也希望有更多有英语基础的师生加入到推广汉语志愿者服务的行列当中,让我们一起学习,讲好我们的中国故事。(作者:蔡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