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自动化专业开展教研活动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103600发布时间:2021-12-27动态浏览次数:10

2021年12月2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全体教师在教师发展中心开展了专业建设研讨会。

会议主要议题有3个方面。第一方面,专业负责人张博士对2021届毕业生的顶岗实习情况进行了部署。确定了2021届自动化毕业生的顶岗动员会议的具体召开时间,参与人员,明确了各个指导教师的责任与工作任务要求。

正文.jpg

第二方面针对本专业承接的学校层面与卢旺达的国际合作教学,在对卢旺达师资培训之实践教育体系介绍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分工,对本专业内实验室介绍视频脚本如何撰写进行了详细的研讨,得出了一个较好的方案。

第三方面针对网络课程建设专业内各个教师积极献策,其中楼老师和叶老师都分享了自己建设的网络课程的成果及如何建设网络课程的建议。特别是在目前这个特殊时期网络课程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上各位教师都深有体会,通过此次教研活动,专业内教师对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都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也极大的激发了教师的课程建设热情。(作者:楼蔚松)